我觉得今天的我们都是上上签

过去的我和现在的我抢老婆(上)

都是美,没一个好东西

蜜月期的用


“哥,开会要迟到了,你怎么还没出来?”京推开了自家哥哥的房门


结果就看见自家哥哥和一个长得特别像美的小孩子对视着


京:自家哥哥背着自己和死对头生了个孩子怎么办?在线等,挺急的


京“哥,如果你实在想跟美在一起,弟弟们也不是不同意,但你也没必要先斩后奏吧”


瓷一看就知道自家弟弟一定胡思乱想了,一堆莫名其妙的东西“首先我是男的,我没有生育功能,其次你怎么对你哥哥的基因这么没自信,就算生也是长得像我,最后他不是我生的”


京:哥,你不用强调哪怕生也长得像你


京“那……哥,这个小孩子是?”


瓷“哦,这个小娃娃呀,他是我选择的社会主义接班人”说完还使劲的揉了揉这个小娃娃的头发


十三洲似乎被这个突如其来的动作吓到了,连忙打开他的时候,用被子把自己裹成个球“你是谁?父亲呢?”


“你的父亲现在应该还在跟法聊天吧,放心,我可不是什么坏人”确实,瓷的五官长得非常柔和,只是站在那儿都会给人一种温柔的感觉


十三洲从来没有听过这么温柔的话语,在瓷的寻寻善诱下,他终于把头探了出来


“我叫十三洲,不是小娃娃”


瓷没想到他探出头的第一件事竟然是说这个,顿时被他这种可爱的行为给逗笑了


“好……不是小娃娃,那么十三洲,现在起来跟我去会议室吧,你的父亲等会儿也会到那去。”瓷已经起身开始脱衣服了


皮肤随着脱衣服的动作逐渐裸露出来,小麦色的皮肤上有着几道疤痕,十分的狰狞


十三洲看着那些吓人的伤疤,忍不住用手摸了摸,突如其来的触感,让瓷吓了一跳


“十三洲,不要乱摸”瓷只当是小朋友的玩玩闹,并没有怎么在意


十三洲:手感好好……喜欢


…………


因为十三洲的原因,瓷成功的迟到了


瓷:我的全勤奖啊,又要被德那个卷王拿走了


…………


当瓷抱着十三洲走进会议的大门时,所有人的目光都齐刷刷的看向他


“瓷,你不舒服吗?怎么来这么迟?”俄原本是想关心一下瓷,结果下一秒就看到瓷手中抱着一个缩小版的美


俄:果然,终究还是错付了


小熊的情绪一向都掩盖不住,瓷一眼就能看出他的情绪低沉,连忙安慰到“不要想那些奇奇怪怪的,他跟我没关系”


怀里的十三洲不乐意了,两只手环住瓷的脖子,故作亲密的蹭了蹭“哥哥,你也不要我了吗?”


这种亲密的动作在俄眼里无疑是挑衅的代表,他看着这个顶着美脸皮的人在自己心爱的人怀里蹭啊蹭,心里的火就蹭蹭的涨


“瓷……把他放下来,他又不是没有腿”


“唔……不要,哥哥……是不是一放下来你也不要我了?”十三洲环着对方脖子的手越收越紧,话语中甚至还带着哭腔


瓷一向看不得别人哭,他连忙安慰着自己怀中的小朋友“好好……不哭,俄,你也知道那个时期的他有多敏感,你就多担待一点吧,好不好?”


“敏感?我可不记得那个时候的我敏感成这个样子”嚣张的声音从门外传来,不用回头就知道是美


“美?”瓷十分的疑惑,他以为十三洲是美又搞什么破发明,导致自己的身心和智力都回到了十三洲的时期,结果现在一个活生生的美站在自己面前“你没有变成十三洲,那这个十三洲是哪……”


话还没有说完,瓷就注意到了美身后还跟着一个,他长得比现在的美,还要青涩一些,但是仍然可以从他的眼睛中看出对利益的追求


美“honey, 这里是哪啊?我们不是正准备去马来西亚过蜜月吗?


“美,你知道现在是什么时候了吗?”瓷感觉有种不祥的预感


“……年啊?honey, 你不会又想重新回到那个人的身边吧?”用一种看猎物的眼神看着瓷


我早应该猜到的


瓷揉了揉眉心“美,这是不是你搞的?”


“honey, 拜托,我有必要把以前的我弄到现在了吗?就他那时那垃圾的发展水平,放在这儿?”美好不犹豫的嘲笑着那个时候的自己,他又没说错,那个时候的发展水平和现在比,简直就是……


…………


最后还是英的到来结束了这场闹剧,会议终于可以继续进行了


十三洲依旧是由瓷抱着,哪怕另外两个美不同意,因为瓷认为,十三洲还小,只要多加引导,就可以成为一个完美的社会主义接班人


我:爹爹,你怕不是没有看到他那狡猾的笑容



则是坐在了瓷的左边 ,只有美一个人孤零零的坐在了瓷的对面


“fuck, 你这叫……”美表示强烈的抗议和不满


“美先生,你要相信我,不会歧视任何一条狗”


“honey, 你的比喻也太形象了”故意将手搭在对方的肩膀上


“你笑什么?我就是你,到头来不也是骂了你”美看着另一个自己觉得格外的刺眼,尤其是那一双手,真想下来


“well ,别以为我不知道现在的你和honey 的关系有多么僵硬,你根本没有任何理由坐到他的旁边”讽刺的看着自己,如同看着一个失败者


“我和他的事还轮不到你管教,你迟早也会和他闹掰”美毫不在意


但是,他真的不在意吗?如果不在意的话,他的心脏为什么会疼呢?


“美,我就是你,我清楚你在想什么”从始至终都知道,现在的自己还喜欢他,但他不会帮他点破这件事


‘但是喜欢又怎么样呢?那个时期的瓷我要,这个时期的我也要’墨镜下的眸子里是满满的算计


‘诶呦,看来另外两个我实力都很强劲的,但是在强劲有什么用呢?比起两个无法掌控的因素,瓷还是更喜欢这个看上去能把控的我吧’十三洲歪着头,若无其事地听着另外两个自己的谈话,心里却早已打起了自己的小算盘






评论(212)
热度(10033)
  1. 共5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是杨不是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