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觉得今天的我们都是上上签

任何形式都只属于你【英瓷篇】

瓷被自家小兔子推荐了一个养娃的游戏,名字叫I only belong to you


就是开局给你一个孩子,养成什么系列全看自己的选择,瓷表示那么多只小兔子自己都能养,还怕一个?毫不犹豫的开始了养娃之路


一开局就是一只奶呼呼的小团子用那无辜的眼神看着瓷,让瓷火气一下就上来了,虽然没有自家小兔子可爱,但是……我可以


眼前的小团子见瓷不理他,紧张的攥着衣角“哥哥……”语气要多无辜有多无辜,正沉迷于小团子美貌的瓷回过神来,将小团子从地上抱起,揉了揉那肉嘟嘟的脸蛋‘这么可爱的孩子,当然是往艺术方面培养啊,最好学会我家的水墨画’


后来瓷经常带着小团子去艺术展览会,并且手把手的教小团子画水墨画,结果审美确实很好,但是就是学不会绘画,倒是把瓷泡茶的本领学了个一干二净


瓷看着坐在那乖乖泡茶的人,觉得有点不可思议,怎么这孩子就是不往自己想要的方向发展呢?虽然茶确实跑得很好喝,是我的教育有问题吗?明明那么多小兔子就被我养的白白胖胖的啊!


转眼小团子就长得比自己高了,瓷每次和他对视都要昂起头,脖子都酸了


小团子的成长走向已经形成了,绅士系列的,游戏自动生成了英这个名字,瓷看着自己一把屎一把尿拉扯大的孩子,感慨万千,虽然没有养成自己喜欢的类型,但是好歹没养废,倒也是好事一桩


…………


“英,明天是你的成年礼,有什么想要的吗”瓷在厨房里探出头了,询问正在浇花的英


“不要准备了,哥哥,我没什么想要的”英默默将花盆里的牡丹花剪下,放进了衣服里,牡丹嘛,做成干花最好看了


“诶……那怎么行呢?这么重大的日子,哥哥必须给你准备礼物,既然你没有想要的,我就给你添些有用的”瓷已经完全把自己代入哥哥这个角色了,作为哥哥,最关心的当然是自家弟弟的人生大事了


…………


第二天的成人礼办的特别豪华,香槟美酒数不胜数,来参加的宾客也很多,但是大部分是想给自己家找个靠山


英端着酒杯,不厌其烦的应付着想要攀高枝的人,眼神时不时瞟向瓷,瓷也是寸步难行,来敬酒的人层出不穷,酒已经喝了一杯又一杯了,醉意上头,瓷晃了晃有些昏沉的脑袋,打算离开


“瓷先生,很荣幸认识你……不如喝一杯?”又是一个想混脸熟的人,瓷想都没想就拒绝了,胃里此刻翻江倒海,根本没心情与他周旋,那男人似乎没有看出瓷的不适,依旧不依不饶,瓷只好硬着头皮去喝,当嘴唇碰到酒杯时,一双骨节分明的手将酒夺了过去“抱歉,哥哥已经醉了,这杯酒由我替他喝”


瓷抬头只见英那阴沉的脸,以及他那一张一合的嘴‘他在说什么?’瓷的脑袋已经无法辨别英说的话了


直到英将他整个打横抱起,他依旧只是在英的怀里蹭了蹭“哥哥,安分一点……”


回到房间,房间里故意开着暖气,这让瓷更加的难受,着急忙慌的褪去自己的衣服,英看着自家哥哥在自己面前毫无防备的样子“哥哥……”英的声音沙哑,喉结滚动


“我不是你的哥哥……”瓷已经被酒精烧糊了脑子“你不是我的小兔子”


英感觉心底的欲望感觉再也掩饰不住,他握住瓷的手,将他压在床上“哥哥……告诉我,那谁是你的小兔子……”


“我家小兔子最乖了……最乖了”瓷迷迷糊糊的蹭着英抚在脸上的手,嘴里却说着让英寒心的话


英停顿了好一会,最后附身与自己的哥哥相拥,缠绵……


第二天晌午,瓷瓷悠悠转转醒来,他看着浑身咬痕的自己,在确认下半身没事后,他打开游戏界面,按下了重新开始的按钮


在熬粥的英感觉自己在缩小,所以记忆开始倒退,他慌张的想要找瓷,最后在快要抵达房间时倒下


恭喜玩家培养出绅士系列角色,已为玩家自动存档


希望玩家培养在接下来的游戏中出不同系列角色



存档点:

人物:英

系列:绅士

好感:https://

崩坏程度:sogou.com


“哥哥……”






评论(73)
热度(2316)
  1. 共1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是杨不是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