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觉得今天的我们都是上上签

如果爹爹嗑cp(下)

华一下飞机就迫不及待的往瓷家赶,然后一推开门就看到了这个修罗场


莫被美和俄堵在墙角,一米9的身高,现在却显得这么娇小可怜,瓷和京在旁边乐此不疲的鼓掌“打起来,打起来”华表示他原本是想坑一下自家老大,结果好像还把自己拉了进去


瓷也看到了华傻傻的站在外面,本着祸害一个是一个的原则,他把华叫了进来“华,你怎么也来了?”美一听自家首都来了,连忙转过去“莫,这就是最好的证明,华可是亲口告诉我的”


莫从始至终都不知道他们在讲什么“不是,你们说了我这么久,你们倒是先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呀?”俄用异样的眼神看了看他,最后拍了拍他肩膀“莫,你有一些兴趣爱好是好事,但是为什么要波及到我呢?”莫转过头看着美指着的证人“华,你又干了什么?”美抢在华的前面,先回答了他打开手机,翻开聊天记录,屏幕上赫然写着京把账号借给了莫


莫表示莫名其妙,他拿出自己的手机查到那个ID后,看着里面的文字“你们为什么会产生我是这个账号的主人的想法呢?我的文笔绝对没有他这么流畅,而且我不可能把自家老大写在下面”俄思索了片刻,觉得很有道理,这种文笔确实不像是他写出来的,那么真相只有一个,华在说谎


美也意识到了这一点,他没有想到自己的首都竟然骗自己,“华,你敢骗我?”华只觉得后背发凉,连忙躲到京的后面。,但是他的体型实在比对方高大太多了,怎么也挡不住“老大,我看到那个账号的名字就觉得是京,然后我就跑去问他,是他说他把账号给了莫”


在旁边吃瓜的京突然被点名,整个西瓜都掉在了地上“我什么时候跟你说了,我把账号给了莫?你这是在造谣生事,今天没有50万,你别指望摆平这件事”瓷表示赞同,虽然京撒了谎,但是这个谎并不是他把账号给了莫,所以这件事华要负全责


华知道这件事怎么瞒,也瞒不过去了,他的年终奖可以没有,但是京必须被我拉下水“老大,我承认是我撒了谎,其实这个账号是京本人”说完还翻出了聊天记录,生怕对方不信


京:……6


美的眼刀从华的身上转到京身上“我就说我跟瓷说我被碰瓷的事,他那么偏袒,原来是你呀!既然这样的话,瓷是不是也知道这件事呢?”美将手放在瓷的脸上轻轻摩挲


莫委屈的看着京“京,你为什么要写莫华,你是不喜欢我了吗?”京表示自己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,但是这个他是真没见过,只能垫起脚,轻轻的摸着他的头“不是的,我很喜欢莫的……京喜欢莫”“京,既然喜欢他的话,为什么要写?”华不合时宜的打破了这个暗昧的氛围


“因为这些都不是我写的,是大当家写的”京知道自己恐怕难逃一劫,索性把瓷也拱了出来


瓷:……孝死我了


美摩挲着瓷脸颊的手猛的一发力,瓷整个人,就这样被他抬了起来“我看honey对那方面的事很了解啊……那你来好好教教我应该怎么做”俄不可能让他独吞“美,你不会想要独吞吧?”“无所谓,加你一个,少你一个都一样,反正我会让honey欲仙欲死”


京看到这对自己不利的局面,转头想要逃跑,却迎面撞到了华“京,你不会以为你可以独善其身吧?”京想要远离他,但退着退着却又跌入一个温暖的怀抱里“莫华中有好多新奇的玩法,京相信你也想试一下。”


…………小心被发现哦


第二天两个人都没有从房间里出来,美俄华莫倒是神清气爽,瓷的账号被他们删了,但是瓷表示没关系,我家那么多个孩子,轮着来



评论(231)
热度(6129)
  1. 共3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是杨不是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