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觉得今天的我们都是上上签

相信科学【all瓷】

直播系列,爹爹直播抓鬼,结果被鬼压(=^▽^=)


【第一,大大今天是要去哪里捉妖啊?】


【wc,一楼不讲武德,抢我手机】


【md,单身30年没抢过你们】


瓷看着直播间内持续高涨的人气,以及粉丝们的互撕“听我家弟弟京说总是在他们学校后山听到声音,所以今天就来看一下”


【wc,大大还有弟弟啊】


【大大我是不指望得到了,但是他的弟弟我可以啊】


瓷整理着捉妖的工具,看着评论区的虎狼之词“他还没有成年哦,三年以上有期徒刑”


【没事,区区三年而已】


【楼上的,党和人民在看着你】


瓷一边和粉丝唠嗑,一边进入了后山“这里的阴气挺重的,现在只是在外围,却已经能感到很压抑了”突然他感受到森林深处传来的阵阵寒气,直接一个御剑飞行跑到了森林深处


【我记得距离大大上次说要相信科学,还不到三天吧?】


【大大,我想学这一招】


【大大前几天还在跟我们说相信科学,现在转身就御剑飞行】


【原来人类的进化真的没有带我】


瓷已经没有心情管评论区吵成什么样子了,这么严重的阴气,说明这里面的鬼不止一个,他咬破手指,将血点在自己的头上,这样可以更容易吸引来鬼


事实证明,这个方法确实有效,瓷在转角遇到了爱,买一送一,一口气碰到了两个


【wc,大大的运气真的挺好的啊】


【买一送一诶】


【难道就没有人注意到这两个鬼长得蛮好看的嘛?】


【有一说一,确实蛮好看的哈】


【小声说一句,我们现在不应该关心主播的安慰吗?】


【放心,这个大大我粉了他好几年了,每次都能化险为夷】


【楼上的,我必须提醒你,上次主播抓一只叫苏的鬼时,直播间直接雪花屏了,但直播再次打开时,主播的脖子上都是些红印子,那些红印子是什么我不说】


【瓷:给我留点面子】


【你们仔细看一看,旁边那个鬼是不是有点像之前直播间的那个叫苏的鬼?】


【wc,同志一顿吃几个闪光灯啊,这么黑都看得清】


瓷也认出了那张和苏长得有些许相似的脸“wc,怎么还能碰到亲戚的?”


“俄,我就说他一定会来吧,毕竟是他弟弟的学校,怎么可能不来呢?”美笑眯眯的看着眼前这个满脸戒备的东方人,上次苏回来可是跟他炫耀了好久呢,今天他也要好好品尝一下


瓷直接一个符咒甩到了他们脸上,他们的脸上顿时燃起熊熊的火焰“诶呦,还是一个暴脾气的”英和法不知道什么时候也来到了他的身后,后背受敌,这样的局面对瓷很不利


瓷原本想着再次御剑离开了,但是谁能告诉他为什么鬼还能控制植物?藤蔓死死的缠住了他的腿,瓷用刀将藤蔓砍断,看来这会是一场硬仗,至于手机嘛,早就已经扔到地上了,任由里面的粉丝刷屏


瓷眼神暗淡下来,握着剑的手越来越紧,眨眼间就冲了出去,但是对方就像是在逗小孩一样,只躲闪不攻击“加油哦!还差一点点就可以打到我了”美一边躲闪还一边讽刺道


旁边的俄看不下去了,直接推了瓷一把,那把剑就刚好不偏不倚的砍到了美的胳膊上,因为是鬼,倒是没有流血,但是还是留下了一道吓人的伤口“fuck,再怎么说,我现在和你也是队友”“现在和我是队友,和我想要弄死你并不矛盾”“俄啊,我们已经死啦,你要弄死他还怎么弄?”法也加入了这个队伍


一旁的英直接坐收渔翁之利,瓷已经消耗了大部分的体力,根本没有功夫去管英了 结果直接被对方揽着腰带走了“英国佬,你给我吃独食对吧?”


瓷反应过来时已经被他抱着不知道跑了多远,但是他并没有挣扎,他现在需要的是恢复体力,英看着乖巧躺在自己怀里的人“我知道你是想恢复体力,这样也好,毕竟体力不够,等会儿晕掉的话会很麻烦”


瓷:为什么你的每个字我都听得懂,但是连到一块我却听不懂了?


此时躺在森林里的手机


【主播这是被鬼抓走啦?】


【好像是的】


【所以我们现在应该是先报警还是……】


“不用报警,等会儿我们会把他还回来的”法看着直播间里的评论,选择了直接关闭直播间,毕竟现在他们还要去追人呢

评论(118)
热度(2383)
  1. 共1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是杨不是羊 | Powered by LOFTER